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助匈牙利的抗疫醫療物資運抵布達佩斯
2020-04-30 09:43: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達佩斯4月29日電(記者袁亮)中國政府援助匈牙利抗擊新冠疫情的一批醫療物資29日運抵布達佩斯李斯特國際機場。這批醫療物資包括檢測試劑、防護服和醫用防護口罩等。

  中國駐匈牙利大使段潔龍、匈牙利外交與對外經濟部國務秘書門採爾·陶馬什出席了在機場舉行的交接儀式。

  段潔龍説,中國發生疫情後,匈各界支援中方抗疫行動,匈政府第一時間為中方提供防疫物資,中方對此銘記在心。匈牙利出現疫情後,中國政府和人民也本著守望相助的原則,積極為匈方提供幫助,支援匈方抗擊疫情。中方願繼續為匈方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和支援。

  門採爾代表匈政府感謝中國政府的寶貴援助和大力支援,表示兩國相互支援、共同抗疫體現了雙方患難見真情的友好情誼。匈方將繼續堅持“向東開放”政策,推動兩國友好關係和務實合作深入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溪濕地花朝美
西溪濕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926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