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赴吉聯合工作組與僑胞舉行防疫視頻會
2020-04-25 11:04: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比什凱克4月25日電(記者關建武)中國駐吉爾吉斯斯坦大使館24日邀請中國赴吉聯合工作組為在吉僑胞舉行防疫視頻座談會,在吉華僑華人、中資企業、留學生、漢語教師代表遠端視頻參會。

(國際疫情)中國赴吉聯合工作組與僑胞舉行防疫視頻會

  4月24日,在吉爾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凱克,中國駐吉爾吉斯斯坦大使館邀請中國赴吉聯合工作組為在吉僑胞舉行防疫視頻座談會。 新華社發(中國駐吉爾吉斯斯坦大使館供圖)

  中國駐吉爾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在會上説,新冠疫情蔓延以來,大使館通過開通抗疫熱線、專欄,發布疫情通報和防疫知識,發放“健康包”等方式,與在吉僑胞並肩戰鬥,共克時艱。赴吉聯合工作組的重要任務之一是為在吉僑胞做好疫情防控提供指導和幫助,希望在吉僑胞通過與專家們的交流,進一步堅定平安渡過疫期的信心。

  工作組領隊、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副州長海布努爾·玉山,副領隊、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醫院呼吸科副主任牛靈等在座談會上分別介紹吉國內疫情防控情況,講解居家防疫知識,分享提高免疫力、緩解心理壓力等科學防控方法,詳細解答同胞們關于個人防護、做好復工復産復學等方面的提問。

  與會僑胞代表説,視頻連線使他們感受到祖國對海外僑胞的關心和愛護,更加堅定了戰勝疫情的決心和信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田園牧歌
田園牧歌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四月黃河春色美
四月黃河春色美
伶仃夕陽美
伶仃夕陽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90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