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三屆進博會首設“公共衛生防疫專區” 展示全球防疫新成果
2020-04-21 21:39: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上海4月21日電(記者周蕊)記者從21日在此間舉行的第三屆進博會公共衛生防疫專區宣介會上了解到,第三屆進博會的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展區已簽約展覽面積達到規劃面積的90%以上,還將首次設置“公共衛生防疫專區”。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董事長孫成海介紹,截至目前,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展區簽約展覽面積達到規劃面積的90%,吸引了近60家醫藥領域的世界500強和龍頭企業參展。

  據悉,首次設置的“公共衛生防疫專區”將高度集約化展示國際先進公共衛生防疫産品與技術,集中展示全球防疫新成果,助推公共衛生安全的國際合作。經過遴選,目前已有數十家參展企業敲定參與專區展示,來自美國、德國、瑞士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簽約展覽面積超2800平方米。

  “除了展品展示,專區還將舉行配套活動,邀請各方共同探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成果及公共衛生防疫行業的發展,推動採購商和展商有效對接,促進成交。”孫成海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第三屆進博會首設“公共衛生防疫專區” 展示全球防疫新成果-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887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