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保加利亞衛生部長:希望借鑒中國抗疫經驗
2020-04-18 05:33: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索非亞4月17日電(記者戰小漪)保加利亞衛生部長阿納尼耶夫17日表示,保加利亞期待與中國加強交流,借鑒中國抗疫經驗。

  中國政府援助保加利亞的抗疫醫療物資當天運抵保首都索非亞,阿納尼耶夫、保加利亞內務部消防和民防總局局長尼科洛夫、中國駐保加利亞大使董曉軍到機場迎接。

  阿納尼耶夫代表保加利亞政府和人民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對保加利亞的寶貴支援和幫助。他説,保方期待與中方進一步加強交流,學習借鑒中方的抗疫經驗。

  董曉軍表示,中保是好朋友、好夥伴,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理應出手相助。祝願保加利亞能夠很快戰勝疫情。

  據悉,這批援助醫療物資包括病毒檢測試劑、醫用口罩、防護服、隔離眼罩等,包裝箱上貼有中保兩國國旗,並分別用兩國文字書寫著“異域同心,守望相助”。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保加利亞衛生部長:希望借鑒中國抗疫經驗-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7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