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百萬例
2020-04-03 04:39: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疫情)(4)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百萬例

  4月2日,法國巴黎的香榭麗舍大街空空蕩蕩。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2日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超過100萬例。 新華社記者唐霽攝

  新華社華盛頓4月2日電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2日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超過100萬例。

(國際疫情)(1)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百萬例

  4月2日,在加拿大多倫多,人們經過一處因新冠肺炎疫情關閉的遊樂場。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2日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超過100萬例。 新華社發(鄒崢攝)

  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2日16時(北京時間3日4時),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1002159例,死亡病例為51485例。

  數據還顯示,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升至236339例,是目前確診病例最多的國家,其死亡病例為5648例;意大利死亡病例達13915例,是目前死亡病例最多的國家,其確診病例為115242例;西班牙確診病例達110238例,死亡病例為10096例。

  這些數據來自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新冠病毒研究項目實時匯總的各個國家和地區數據。

(國際疫情)(3)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百萬例

  4月2日,在意大利首都羅馬,人們戴著口罩在市場購買蔬果。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2日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超過100萬例。 新華社發(埃麗薩·林格利亞攝)

(國際疫情)(2)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百萬例

  4月2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廣場大螢幕上顯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資訊。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2日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超過100萬例。 新華社發(鄒崢攝)

(國際疫情)(5)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百萬例

  4月2日,在哥倫比亞小城索阿查,醫務人員為行人測量體溫。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2日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超過100萬例。 新華社發(約翰·帕斯攝)

(國際疫情)(6)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百萬例

  4月2日,在哥倫比亞小城索阿查,人們戴口罩出行。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2日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超過100萬例。 新華社發(約翰·帕斯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百萬例-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807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