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布基納法索軍方擊斃15名極端組織武裝人員
2020-04-02 13:27: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美4月1日電瓦加杜古消息:據當地媒體4月1日報道,布基納法索軍方3月31日晚間在布西北部擊斃15名極端組織武裝人員。

  報道援引布軍方的聲明説,軍方一支小分隊31日晚間遭到極端組織武裝人員襲擊,軍方在交火中擊斃15名武裝人員。軍方有一人喪生、多人輕傷。

  報道並未説明軍方與武裝人員交火的具體地點。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與襲擊軍方事件有關。

  2015年以來,布基納法索境內暴力襲擊頻發,安全形勢嚴峻。與“基地”組織、“伊斯蘭國”等極端組織有關的武裝人員在非洲薩赫勒地區(撒哈拉沙漠以南橫貫非洲大陸的一片狹長地帶)異常活躍。他們通過暴力襲擊、煽動種族衝突等方式拓展勢力范圍。馬利、布基納法索等國受害嚴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80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