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里巴巴向西非五國捐贈防疫物資
2020-03-29 10:11: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達喀爾3月28日電(記者邢建橋)由馬雲公益基金會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會捐贈的防疫物資28日分別運抵毛裏塔尼亞、塞內加爾和岡比亞,以幫助這些西非國家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此前,西非國家馬利和幾內亞比索27日接收了馬雲公益基金會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會捐贈的物資。

  岡比亞衛生部長薩馬泰、馬利衛生和社會事務部長西迪貝以及幾內亞比索負責醫院管理的國務秘書洛佩斯·曼分別對中國的援助物資表示感謝。

  據馬雲公益基金會介紹,這些援助物資包括檢測試劑、防護服等。該基金會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會在捐贈物資的同時,還將與非洲各國醫療機構開展合作,向其提供新冠肺炎臨床治療網上培訓資料。

  截至28日,毛裏塔尼亞、塞內加爾、岡比亞、馬利和幾內亞比索分別報告新冠病毒感染確診病例5例、130例、3例、18例和2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阿里巴巴向西非五國捐贈防疫物資-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78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