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抵達巴基斯坦
2020-03-28 23:31: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伊斯蘭堡3月28日電(記者劉天 蔣超)中國政府赴巴基斯坦抗疫醫療專家組28日抵達巴基斯坦,將為巴疫情防控、患者治療和實驗室工作提供咨詢,並為巴醫務人員和社區防控人員提供培訓和指導。

  巴基斯坦外長庫雷希在伊斯蘭堡國際機場迎接中國專家組,感謝他們來到巴基斯坦幫助巴方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庫雷希説,巴方從中國抗疫經驗中學到許多,中國也始終堅定地與巴基斯坦站在一起。

(國際疫情)(1)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抵達巴基斯坦

  3月28日,在巴基斯坦伊斯蘭堡國際機場,中國政府赴巴基斯坦抗疫醫療專家組成員與巴方官員和工作人員合影。新華社記者 劉天 攝

  專家組領隊、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馬明輝告訴新華社記者,專家組赴巴主要是與巴方交流中國抗疫的經驗等。

  據了解,專家組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組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選派,共有8人,分別來自自治區疾控中心、自治區人民醫院、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自治區中醫醫院,專業領域涵蓋呼吸、重症、護理、檢驗、中醫等。

(國際疫情)(3)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抵達巴基斯坦

  3月28日,在巴基斯坦伊斯蘭堡國際機場,工作人員卸載中國捐贈的醫療救治物資。新華社記者 劉天 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抵達巴基斯坦-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78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