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紐約一地鐵列車發生火災駕駛員身亡
2020-03-28 00:49: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3月27日電  美國紐約一地鐵列車27日淩晨突發火災,造成一名列車駕駛員死亡、十余人受傷。

  據當地媒體報道,火災發生在當天淩晨3時20分左右,事發列車在駛入曼哈頓北部一個地鐵站時開始冒煙。列車停靠後,駕駛員和地鐵工作人員迅速疏散乘客。約半小時後,火情被消防員控制。

  報道説,36歲的列車駕駛員在疏散乘客過程中被發現倒在鐵軌上,在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包括5名消防員在內的17人受傷。

  此次火災的原因尚在調查中。另有消息説,當天清晨,事發地附近另外3個地鐵站也發生不同程度的火情,紐約地鐵已停止在事發地區域的列車運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779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