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宋濤同寮國人革黨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順通通電話
2020-03-27 23:0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27日電3月27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同寮國人革黨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順通通電話。

  宋濤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國內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産生活秩序加快恢復。昨天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特別峰會上發表重要講話,為全球抗疫合作引領了方向、注入了動力。

  中老都是共産黨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疫情發生初期,本揚總書記第一時間向習近平總書記致函慰問,寮國黨、政府、社會各界向中方提供幫助和支援,生動詮釋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濟的中老命運共同體精神。當前寮國國內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習近平總書記對此高度關注,遵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中方決定派醫療專家組赴老協助防控疫情,並根據寮國實際需要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我們願與寮國人革黨中聯部共同落實好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為建設中老命運共同體作出更大貢獻。

  順通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特別峰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有力推動了國際社會加強公共衛生安全合作,充分展現了中方負責任的大黨大國擔當。中國共産黨決定向老方派出醫療專家組,並向老進一步提供援助,將為寮國抗擊疫情提供重要幫助,對此我們深表感激。寮國人革黨願同中國共産黨加強交流合作,共建老中命運共同體。祝願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取得新的發展成就。

+1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79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