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韓使館為留韓學子發放“健康包”
2020-03-27 20:4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首爾3月27日電(記者耿學鵬 田明)中國駐韓國大使館27日舉行“疫情無情,祖國有愛”留韓學子“健康包”發放儀式,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向留學人員代表發放了防疫“健康包”。

  邢海明在發放儀式上表示,黨中央無時無刻不牽挂著海外中國留學人員的安全與健康。為解決同學們的燃眉之急,使館向同學們發放“健康包”,希望能為大家健康平安留學增添一份保障。隨著物資的逐步到位,“健康包”將盡快發放到更多同學手中。

  邢海明叮囑留學生高度重視當前疫情,科學合理做好個人防護,同時保持定力和信心,妥善安排好學業。

  本次發放的防疫“健康包”中有口罩、消毒液和防疫資料等用品。參加活動的留學生代表表示,真切感受到了來自祖國的關懷,感謝使館雪中送炭,同學們將進一步加強自我防護,保障自身安全。

  據了解,中國駐韓使館近期採取多項措施,保障在韓留學人員權益。邢海明大使向200余所韓國高校校長致信,希望校方在學業、宿舍、簽證等方面給予留學生大力協助。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中國駐韓使館為留韓學子發放“健康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77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