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美國成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最多國家
2020-03-27 06:46: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紐約3月26日電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26日發布的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26日18時(北京時間27日6時),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82404例,成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最多的國家。

(國際疫情)(1)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美國成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最多國家

  3月26日,美國紐約曼哈頓街頭空空蕩蕩。新華社發(郭克攝)

  根據數據,紐約州確診病例最多,達37802例;新澤西州確診病例6876例;加利福尼亞州確診病例3802例。

  這些數據來自該大學新冠病毒研究項目匯總的美國各州疫情報告。

(國際疫情)(3)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美國成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最多國家

  這是在美國紐約曼哈頓拍攝的時報廣場(3月26日攝)。新華社發(郭克攝)

(國際疫情)(2)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美國成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最多國家

  3月26日,在美國紐約曼哈頓時報廣場地鐵站,一名乘客走出空蕩蕩的車廂。新華社發(郭克攝)

(國際疫情)(6)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美國成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最多國家

  3月26日,在美國紐約,一座地鐵站內空無一人。新華社發(郭克攝)

(國際疫情)(4)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美國成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最多國家

  3月26日,在美國紐約,中央車站內乘客寥寥。新華社發(郭克攝)

(國際疫情)(5)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美國成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最多國家

  3月26日,在美國紐約,一名戴口罩的騎車人經過曼哈頓時報廣場。新華社發(郭克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美國成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最多國家-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77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