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越使館為留學生發放“健康包”
2020-03-27 00:22: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河內3月26日電  中國駐越南大使熊波25日下午前往越南河內國家大學下屬社會與人文科學大學看望在越學習的中國留學生代表,並為他們發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包”。

  熊波詢問了留學生在越學習生活情況,並表示黨中央時刻牽挂海外中國公民的健康安全,祖國永遠是海外中國公民的堅強後盾。他強調使館同越南外交、教育、衛生等部門保持密切溝通,要求越方採取切實有效措施,維護好在越中國公民特別是留學生的健康安全和正當合法權益。

  熊波説,未來一個月是越南疫情防控關鍵時期,越南黨和政府正在全面加強防控措施。面對疫情,大家要高度重視,也要避免恐慌,關鍵是要科學理性做好自我防護。希望同學們嚴格遵守當地政府的疫情防控規定,減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參加聚集性活動,統籌兼顧好學業。

  本次發放的疫情防控“健康包”中有口罩、消毒液和防疫資料等用品,留學生代表們感謝使館在疫情期間前來看望,讓他們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對中國在越學子的重視和關懷,他們將加強自我防護,並努力完成學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中國駐越使館為留學生發放“健康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77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