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奧委會主席自我隔離 其子確診感染
2020-03-25 11:24: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柏林3月24日電(記者劉旸)德國奧林匹克體育同盟(DOSB,即德國奧委會)主席阿爾方斯·霍曼24日通過德新社向外界確認,因其子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他不得不進行自我隔離。

  霍曼説:“我最小的兒子在23日下午收到了新冠病毒檢測結果,是陽性。我們一周前有過接觸,謹慎起見,我會居家隔離至3月30日。”

  霍曼表示,德國奧體同盟工作不會受到影響。“所有工作還像往常一樣,執委會主席韋羅妮卡·魯克爾會帶領團隊處理事務。我和現在很多德國人一樣,在家辦公。”

  德國奧體同盟24日發表聲明,歡迎並支援國際奧會關于推遲舉辦東京奧運會的決定,稱這是為國際體育界和整個國際社會做出的正確而重要的決定。

  聲明説:“這項決定可以讓目前處在困難狀態的運動員長出一口氣,幫助他們緩解在訓練以及獲取奧運資格方面的壓力。這項決定體現出體育界為了控制疫情蔓延做了所有能做的努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德奧委會主席自我隔離 其子確診感染-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76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