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總統:願推動烏中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
2020-03-25 00:08: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基輔3月24日電(記者李東旭)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24日在首都基輔總統府會見中國駐烏克蘭新任大使范先榮時説,烏方高度重視對華關係,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

  澤連斯基表示,中國有著雄厚的實力和重要的國際影響力,烏克蘭地理位置優越、科技和教育水準高、人才優勢突出,兩國開展友好合作有良好基礎,要進一步挖掘兩國基礎設施建設、農業、科技等領域合作潛力。烏方歡迎中國企業來烏投資興業,將努力為他們創造良好的營商環境。

  范先榮表示,當前中烏關係不斷發展,雙邊合作取得了很大成就,仍存在巨大潛力,進一步發展中烏戰略夥伴關係符合兩國人民根本利益。

  當天,范先榮向澤連斯基遞交了國書。范先榮于2月27日抵達烏克蘭履新。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烏克蘭總統:願推動烏中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76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