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裏巴斯總統重申堅持一個中國原則
2020-03-24 23:24: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3月24日電(記者楊敬忠)塔拉瓦消息:吉裏巴斯總統兼外長馬茂24日重申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稱讚中國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取得突出成績。

  馬茂是在其位于塔拉瓦的總統府接受中國新任駐吉裏巴斯大使唐松根遞交國書時做上述表示的。馬茂説,唐松根大使是基中復交後首位中國駐基大使,在當前形勢下克服困難來基赴任具有重要歷史意義。吉裏巴斯政府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做出同中國復交決定完全符合基國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事實證明,這是完全正確的決定,也得到了基人民廣泛支援。

  他表示,在中國領導人強有力領導下,中國人民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績,為世界樹立了榜樣,感謝中方為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寶貴支援。

  唐松根表示,將積極落實兩國元首就發展中基關係達成的重要共識,致力于增進中基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誼,推動各領域務實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白俄羅斯春雪
白俄羅斯春雪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宮雪景
布宮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6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