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助塞爾維亞專家醫療隊受最高禮遇迎接 塞總統深情親吻五星紅旗
2020-03-22 14:51:59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3月21日19時30分,中國援助塞爾維亞的6人專家醫療隊抵達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尼古拉·特斯拉國際機場,隨著專機帶來的有中國政府緊急籌集的十幾噸的呼吸機、口罩、試劑盒等防疫物資。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衛生部長、國防部長等多位政府官員在停機坪等候,武契奇與醫療隊成員一一碰肘,表示熱烈歡迎和由衷感謝。

  隨後,武契奇在五星紅旗上獻上了他深情的一吻,以示在塞爾維亞困難時期得到中國政府和人民支援與幫助的深深謝意,這一幕使得現場很多人動容。

  中國赴塞爾維亞抗疫專家組共有6人,分別來自廣東省疾控中心、人民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包括傳染病防治、呼吸與危重症、感染、心理等專業。專家組表示,將以科學嚴謹的態度協助塞爾維亞抗擊疫情,堅決完成援助任務,不辱使命、為國爭光。(記者 張穎)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悅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宮雪景
布宮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廣西:春來農事忙
廣西:春來農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2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