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共中央致電祝賀寮國人民革命黨成立65周年
2020-03-22 09:13: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22日電  3月22日,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致電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祝賀寮國人民革命黨成立65周年。賀電説:

  65年來,寮國人民革命黨團結帶領寮國人民,成功實現民族解放和國家統一,取得社會主義建設和革新事業的輝煌成就。相信在以本揚總書記為首的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寮國黨和人民將不斷鞏固和完善黨的領導,穩步推進社會主義建設和革新事業,以優異成績迎接寮國黨十一大勝利召開。

  中國共産黨高度重視發展中老關係。2019年4月,習近平總書記同本揚總書記共同簽署《構建中老命運共同體行動計劃》,為新時代中老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規劃了路徑。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寮國黨、政府、社會各界第一時間向中方表示慰問,並提供援款和物資幫助,生動詮釋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濟的中老命運共同體精神。

  中國共産黨願同寮國人民革命黨一道,落實好兩黨總書記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戰略溝通,增進政治互信,深化治黨治國經驗交流,拓展各領域務實合作,推進中老命運共同體建設,推動兩國社會主義事業實現新發展,為人類進步事業作出新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朝華
中共中央致電祝賀寮國人民革命黨成立65周年-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30112574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