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感謝中國支援抗擊疫情
2020-03-19 11:55: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布魯塞爾3月18日電(記者王子辰)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18日分別以英文、法文、德文三種語言錄制視頻講話,感謝中國為歐盟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提供支援。

  馮德萊恩在講話中説,她18日與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通電話。她與李克強在通話中都認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球共同的戰鬥,雙方應當在彼此需要的時刻相互支援。中國沒有忘記疫情在中國爆發時歐盟提供了幫助,迅速捐助50多噸防疫物資。

  馮德萊恩説,如今,歐盟處于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的“震中”,自身亟需防疫物資。歐盟正在轉換生産線,提升有關物資生産能力,但這一過程需要幾周時間。歐盟對中國在這一時刻提供支援“高度讚賞、十分感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感謝中國支援抗擊疫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573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