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民主黨總統競選人桑德斯否認終止競選活動
2020-03-19 08:20: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18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民主黨總統競選人、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18日否認正終止競選活動。

  桑德斯當天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説,他的團隊正在評估競選形勢,並與支援者進行交流,稱其正終止競選活動的説法不實。

  桑德斯目前正同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爭奪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在17日舉行民主黨預選的佛羅裏達州、伊利諾伊州和亞利桑那州,拜登贏下全部三個州,進一步擴大了對桑德斯的領先優勢,引發媒體對桑德斯退選的猜測。

  據美國媒體統計,在決定黨內提名的“承諾代表”席位方面,截至18日下午,拜登和桑德斯已分別獲得1180席和884席。想要獲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須獲得至少1991席。

  共和黨方面,現任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提前鎖定總統候選人提名。18日,特朗普黨內挑戰者、前馬薩諸塞州州長韋爾德在社交媒體上宣布退選。

  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黨內預選進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影響,俄亥俄州、佐治亞州、馬利蘭州等已宣布推遲本州預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宮雪景
布宮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廣西:春來農事忙
廣西:春來農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73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