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增至337例 多部門加強防控
2020-03-18 12:20: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耶路撒冷3月17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衛生部17日表示,該國新增3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337例,其中治愈11例。以色列多個部門加強了防控疫情措施。

  以總理內塔尼亞胡在17日晚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這不是一場遊戲,而是生死攸關的問題。”他呼吁所有以色列人充分表現出“紀律和責任”,共同遏制病毒傳播。內塔尼亞胡還表示,以色列從即日起開始使用數字技術監測與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有過接觸的人群,還將通過各種方式大幅提高檢測能力。

  以色列多個部門當天宣布了新的防控措施。衛生部説,除採購食品和藥物,接受醫療保健和其他急需服務等活動,所有人應該待在家裏。交通部宣布,公交車、火車和輕軌等公共交通將分時段運作。國防部宣布,將僅允許在衛生、農業、護理、建築等對以色列經濟“至關重要”的行業工作的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工人入境。

  以色列急救組織“紅色大衛盾”當天表示,將在一些足球場或停車場等開放區域陸續設立自駕檢測中心,人們駕駛車輛到相關地點後無須下車即可完成取樣,然後立即駕車離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以色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增至337例 多部門加強防控-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2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