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越南警方向中方移交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2020-03-17 09:56: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河內3月17日電(記者陶軍 王迪)在中國駐越南大使館協調下,越南警方16日下午在中越邊境友誼關口岸向中國警方工作組移交一名涉嫌詐騙的在逃嫌疑人。

  據中國警方調查,中國籍犯罪嫌疑人許某2015年在國內騙取他人大額錢款後潛逃境外。獲取許某在越南藏匿的線索後,中方即請越方協助緝捕。經長期不懈努力,越南警方于近日發現許某蹤跡並將其抓獲。

  中國駐越南大使館警務參贊趙萬鵬表示,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中越警方堅持開展執法合作,成效明顯。中國警方正告在越南藏匿的在逃犯罪嫌疑人,要盡快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否則將面臨法律的嚴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宮雪景
布宮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廣西:春來農事忙
廣西:春來農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72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