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宣布全境進入衛生緊急狀態
2020-03-17 04:53: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土穆3月16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安全與防衛委員會16日宣布,蘇丹全境進入衛生緊急狀態,以應對新冠肺炎疫情。

  在蘇丹聯合主權委員會主席布爾漢當天主持召開的會議上,蘇丹安全與防衛委員會宣布蘇丹全境進入衛生緊急狀態。蘇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擴散高級委員會宣布,蘇丹關閉所有機場、海陸邊境口岸,但不影響涉及人道主義和技術支援以及定期貨運的航班。

  蘇丹衛生部13日下午宣布,該國境內確診首例新冠肺炎病例,這名患者已經死亡。

  據悉,這名50多歲的男性患者為喀土穆人,曾在3月初去過阿拉伯聯合酋長國,于12日在喀土穆一家醫院死亡。

  蘇丹12日晚宣布限制多個受疫情影響國家的公民入境,並採取了中止部分航班、關閉若幹邊境口岸等措施。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蘇丹宣布全境進入衛生緊急狀態-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2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