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宮總統醫生:特朗普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
2020-03-15 09:0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華盛頓3月14日電(記者孫丁 高攀)美國白宮總統醫生康利14日説,總統特朗普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

  上周末,特朗普在位于佛羅裏達州的海湖莊園接待了來訪的巴西總統博索納羅一行。隨行的巴西總統府社會傳播秘書處負責人瓦金加藤回國後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康利在一份備忘錄中説,他14日傍晚收到特朗普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在特朗普的準許下予以公布。

  當天早些時候,特朗普在白宮記者會上説,他于13日晚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並于14日接受了體溫檢測,體溫檢測結果“完全正常”。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布的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4日下午3時,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569例,死亡51例。特朗普13日在白宮發表講話時正式宣布“國家緊急狀態”。他説,此舉旨在讓美國聯邦政府全力投入到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努力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白宮總統醫生:特朗普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71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