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居民樓倒塌事故死亡人數升至10人
2020-03-05 23:44: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2)巴基斯坦卡拉奇一居民樓倒塌致3人死亡

  3月5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救援人員開展救援。 新華社發

  新華社伊斯蘭堡3月5日電(記者李浩)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港口城市卡拉奇市政部門5日説,當天該市發生的一居民樓倒塌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10人。

(國際)(1)巴基斯坦居民樓倒塌事故死亡人數升至10人

  3月5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救援人員在居民樓倒塌事故現場救助一名女孩。 新華社發

  卡拉奇市政部門官員薩勒瑪·考塞爾對新華社記者表示,至少有32人在事故中受傷,在7名傷者醫治無效死亡後,死亡人數由原先的3人升至10人。考塞爾還説,目前仍有幾名傷者傷勢嚴重。

  考塞爾説,目前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估計還有多人被困在瓦礫中。

(國際)(2)巴基斯坦居民樓倒塌事故死亡人數升至10人

  3月5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救援人員在居民樓倒塌事故現場展開救援。 新華社發

  事故發生後,巴基斯坦準軍事部隊、警察、救援人員等緊急趕赴現場開展救援。

  據當地媒體報道,這棟五層居民樓屬于違法建築,引發事故的原因是居民樓所有者試圖加蓋一層,導致樓房倒塌。信德省首席部長賽義德·穆拉德·阿裏·沙阿已要求有關部門提交詳細的事故調查報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巴基斯坦居民樓倒塌事故死亡人數升至10人-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69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