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為將在法國設立無線産品制造工廠
2020-02-28 11:21: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2月27日電(記者陳晨)中國華為公司27日宣布在法國設立無線産品制造工廠,聚焦4G/5G無線通信設備生産,未來産品以供應歐洲市場為主。

  華為公司在一份公告中説,無線産品制造工廠計劃投資約2億歐元,用于土地、建廠、設備採購等,借助本地合作夥伴的先進生産設備等完成整體建設。該工廠還專門設置展示中心,將來無線基站的生産、軟件載入以及測試都將進行透明化展示。

  華為表示,法國是世界高端制造中心之一,工業基礎設施成熟、地理位置優越、勞動力素質高。華為希望能將這種優勢整合到華為在歐洲的整體價值鏈,提高交付的及時性、可靠性。

  華為表示,該工廠生産的無線設備將主要供應歐洲區域,實現研發、銷售、採購、生産、物流、服務、人才培養等端到端産業鏈的整體覆蓋,對歐洲本地上下遊産業鏈産生推動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563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