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獲頒美網絡安全雜志兩個科技獎項
2020-02-27 20:36: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舊金山2月26日電(記者吳曉淩)25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的2020年全球信息安全産業RSA大會期間,中國網絡安全公司奇安信集團獲頒美國知名網絡安全雜志《網絡防衛雜志》評選的兩個科技獎項。

  《網絡防衛雜志》每年從全球約3000家信息安全企業中遴選出約500家候選企業,由知名信息安全專家擔任評委,經過數月測試評審,最終確定各類獎項。此次奇安信集團的天眼新一代威脅感知係統以及托管檢測和響應安全服務分別獲頒“下一代”和“最具創新”兩個科技獎項。

  據奇安信集團市場總監王培介紹,天眼係統可基于網絡流量和終端日志,運用威脅情報、實時檢測引擎、文件虛擬執行、機器學習等技術,精準發現網絡中的入侵行為,並結合威脅情報和攻擊鏈分析進行快速響應處置。托管檢測和響應安全服務基于雲、管、端三位一體,是針對網絡威脅發現、分析、響應、處置、溯源、取證等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幫助用戶快速感知和應對復雜網絡威脅環境。

  《網絡防衛雜志》共頒發了幾十個門類的獎項,除奇安信集團外,獲得獎項的還包括微軟公司、邁克菲公司等信息安全相關企業。

  2020年全球信息安全産業RSA大會24日在舊金山開幕,為期5天。RSA大會由提供加密和網絡安全技術的美國老牌信息安全公司——RSA公司主辦,被視為全球信息安全領域的風向標。今年大會主題為“人是安全要素”,共吸引了約700家世界各地的信息安全産品供應商以及約5萬名業界人士參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3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