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企業助力沙特經濟城建設——沙特吉讚阿美石油應急響應中心項目順利竣工
2020-02-26 14:44: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利雅得2月26日電(記者涂一帆)近日,中鐵十八局集團沙特阿拉伯公司吉讚阿美石油應急響應中心項目取得初驗證書,標誌著該項目順利交付業主。

  圖為吉讚阿美石油應急響應中心項目一號地塊俯視圖。(中鐵十八局集團沙特阿拉伯公司供圖)

  13日,項目業主沙特國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與沙特皇家委員會對所有建築物進行了初驗並通過驗收,項目正式取得一號地塊初驗證書,標誌著吉讚阿美石油應急響應中心項目順利交付業主。

  吉讚阿美石油應急響應中心項目地處沙特吉讚省經濟城內。吉讚經濟城是沙特“2030願景”改革計劃重點建設的經濟城之一。

  圖為吉讚阿美石油應急響應中心項目一號地塊應急醫療中心俯視圖。(中鐵十八局集團沙特阿拉伯公司供圖)

  中鐵十八局集團沙特阿拉伯公司以總承包的方式承接了經濟城內基礎設施建設配套的四棟服務型建築——消防站、警察局、應急醫療中心和政府安保大樓,以及室外配套基礎設施的建設,總建築面積為7780平方米。

  圖為吉讚阿美石油應急響應中心項目一號地塊消防站俯視圖。(中鐵十八局集團沙特阿拉伯公司供圖)

  吉讚阿美石油應急響應中心項目經理王亮説:“該項目是中鐵十八局沙特阿拉伯公司打入阿美市場的首個項目,對我們來説是一個機遇與挑戰並存的項目,完成好這個項目將為公司在沙特開辟新領域、新市場奠定良好的基礎。”

  王亮説,中鐵十八局集團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吉讚阿美石油應急響應中心項目通過竣工驗收,標誌著中鐵十八局集團沙特阿拉伯公司邁出了沙特阿美石油市場深耕的第一步,也標誌著該企業在用實際行動落實“一帶一路”倡議過程中取得又一重要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9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