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民眾齊聚中餐廳為中國加油
2020-02-26 11:13: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悉尼2月25日電(記者 郭陽)20日晚,200多位澳大利亞民眾響應電視臺主持人本·福德姆發起的“到華人餐館就餐”行動,來到悉尼一家中餐廳,為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林火影響的澳洲華人餐飲業和旅遊業提供支援,同時為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加油鼓勁。

  200多位澳大利亞民眾來到中餐廳,共同為中國加油。于金龍 攝

  福德姆表示,希望借助自己的影響力呼吁澳各界人士積極支援華人社區,以實際行動幫助澳大利亞的中餐業、旅遊業渡過難關。他也希望借此表達澳大利亞民眾對中國的關心,為中國抗擊疫情加油。

  澳大利亞電視臺主持人本·福德姆(左一)、澳星國際傳媒集團執行董事陳道立(右一)等人為中國和武漢加油。張玥 攝

  澳大利亞財經新聞主播布魯克•科特表示,澳中經貿關係密切,中國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舉措對澳大利亞也十分重要。“目前澳大利亞金融市場對中國採取的幫助經濟恢復的措施充滿信心,我們也希望向中國的朋友傳達友誼和祝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若晨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鳥瞰春耕
鳥瞰春耕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48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