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向伊朗捐贈25萬只口罩
2020-02-26 16:07: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德黑蘭2月26日電(記者陳霖)中國駐伊朗大使館25日代表中國政府和當地中資企業向伊朗衛生和醫療教育部捐贈25萬只口罩,支援伊朗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中國駐伊朗大使常華在捐贈儀式上表示,在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初期,伊方就向中方提供了醫療物資。他感謝伊朗在中國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率先公開聲援中方。

  常華表示,在這場抗擊疫情的鬥爭中,中伊兩國患難與共、守望相助。中方願同伊方攜手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願同伊方分享抗疫經驗,通過積極合作有效防止疫情蔓延,守護各國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伊朗衛生和醫療教育部官員向常華通報了伊朗為遏制疫情蔓延所作努力,表示疫情不會影響兩國間合作,願同中方在抗擊疫情方面展開各種形式的合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中國向伊朗捐贈25萬只口罩-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62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