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非政府:與華為合作對技術發展“非常重要”
2020-02-26 15:37: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2月25日電(記者荊晶)南非通信與數字技術部部長斯特拉·恩達貝尼-亞伯拉罕斯25日表示,與華為這樣的全球性公司合作,對南非促進資訊通信技術領域發展創新,走進數字時代“非常重要”。

  恩達貝尼-亞伯拉罕斯當天在出席華為南非公司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5G)培訓計劃的一個活動時説:“我們必須意識到,只有通過與華為這樣的全球性公司合作,我們才能將一些想法付諸行動並轉化為現實。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選擇合作夥伴時,會選擇那些先進的、能帶領南非前往更高層次的公司。”

  恩達貝尼-亞伯拉罕斯説,南非希望轉型為創新驅動的國家。華為是電信領域的領先公司之一,是南非政府的積極合作夥伴。南非政府希望與華為合作以使其民眾獲得相關技術,通過理解和應用這些新技術促進經濟發展。

  從2019年起,華為與南非多所大學合作,為相關專業學生提供免費線上或線下5G技術培訓,預計培訓學生總數達6000人。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南非政府:與華為合作對技術發展“非常重要”-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2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