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首都再次發生汽車爆炸襲擊
2020-02-26 07:07: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25日電 據敘利亞媒體25日報道,繼當天下午發生一起汽車爆炸襲擊事件後,敘首都大馬士革當晚再次發生汽車爆炸,造成1名平民受傷。

  敘通社援引大馬士革警察總局的消息報道説,一輛轎車在行駛至大馬士革市中心倭馬亞廣場地下隧道盡頭時發生爆炸,司機在爆炸中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警方説,“恐怖分子事先在車內安裝了爆炸裝置”。

(國際)(1)敘利亞首都再次發生汽車爆炸襲擊

  2月25日,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人們圍在發生爆炸的車輛前。  新華社發(阿馬爾·薩法爾賈拉尼攝)

  當天早些時候,大馬士革提什林體育場附近發生一起汽車爆炸襲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當天的襲擊事件。

  本月以來,大馬士革汽車爆炸襲擊事件明顯增多。18日,一輛裝有爆炸裝置的汽車在駛過大馬士革巴卜穆塞拉區一個公交站附近時被引爆,造成5名平民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2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