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定能取得抗擊疫情的勝利
2020-02-25 12:40:22 來源: 光明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泰國國會下議院第一副議長素察·陳乍侖24日在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表示,相信在中方強有力措施和高效管理下,中國定能取得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勝利。

  素察·陳乍侖説,泰中一家親,每當一方有困難的時候,另一方總是感同身受、傾力相助。在中國政府和人民抗擊疫情的過程中,他一直向中國表示支援、送去信心。近期,他通過相關機構向中國全國人大、國務院、中聯部等多個機構以及中國人民發去慰問電。泰方對中國有力抗擊疫情表示欽佩,高度讚賞防控疫情工作所取得積極成效,堅定支援中方各項努力,對中方最終戰勝疫情充滿信心。

  素察·陳乍侖認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國政府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果斷採取一係列防控舉措,行動之快、力度之大、范圍之廣、措施之嚴令人敬佩。泰國各界高度讚賞中方在應對疫情過程中始終保持透明、開放態度,有效控制了疫情蔓延。希望中國人民平安健康,盡快渡過疫情期。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泰國人民將一如既往地支援中國。

  素察·陳乍侖表示,泰中兩國是近鄰和親密朋友,在泰國國會2月29日休會之後,他將于3月中旬率領代表團赴中國訪問,促進兩國議會和各部門的密切聯繫和友好合作,並向中國人民表達支援。作為中國的友好鄰邦,泰國願與中國加強各個方面的合作,促進兩國傳統友好關係進一步發展。(記者 付志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中國定能取得抗擊疫情的勝利-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