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南部宋卡府發生爆炸襲擊事件8人受傷
2020-02-25 00:18: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2月24日電(記者任芊)泰國南部宋卡府24日下午發生一起爆炸襲擊事件,包括當地政府官員在內的8人在襲擊中受傷。

  據泰國媒體報道,一輛汽車遭預置炸彈爆炸襲擊,包括宋卡府沙波俞區副區長在內車上5人及附近3名民眾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

  事發後,宋卡府警方迅速封鎖現場,增設檢查站以追查兇手,並加大宋卡與北大年、那拉提瓦和也拉三府交界區域的安保力度。

  警方初步判斷爆炸襲擊係南部分離主義分子所為。

  北大年、那拉提瓦和也拉是泰國南部的三個府。2004年以來,泰南三府分離主義分子經常在當地制造爆炸事件,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宋卡府與三府相鄰,也不時遭到分離主義分子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6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