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刺猬新力克》蟬聯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
2020-02-24 07:47: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23日電(記者高山)美國派拉蒙影業公司發行的動作冒險片《刺猬新力克》本周末在榜首雙雄大戰中險勝新片《野性的呼喚》,蟬聯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

  根據票房統計機構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數據,傑夫·福勒執導的《刺猬新力克》上映第二個周末3天北美入賬2630萬美元,上映10天的全球票房總額達到2.03億美元。該片改編自世嘉公司出品的風靡全球的電子遊戲,講述了擁有音速奔跑能力的刺猬新力克在地球上展開新生活的故事。新力克和他的人類新朋友湯姆在片中聯手保護地球,阻止邪惡的蛋頭博士統治世界的計劃。

  二十世紀影業公司發行的冒險片《野性的呼喚》在激烈的榜首爭奪戰中以微小差距惜敗,周末3天入賬2482萬美元。克裏斯·桑德斯執導的這部影片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傑克·倫敦1903年的同名小説,講述了100多年前的美國淘金熱時期,一名淘金者和愛犬在冰原荒野中冒險的故事。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超級英雄片《猛禽小隊和哈莉·奎茵》周末3天入賬700萬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位。該片改編自DC漫畫,由華人導演閻羽茜執導,是“DC擴展宇宙”係列電影的第八部影片。瑪戈特·羅比飾演的“小醜女”哈莉·奎茵與多位超級女英雄組成“猛禽小隊”共同與邪惡力量戰鬥。

  STX娛樂公司發行的恐怖片《靈偶契約2》本周末上映後3天入賬590萬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四。新力影業發行的動作喜劇片《絕地戰警:疾速追擊》排名第五,周末3天入賬586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1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