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勒斯坦三所高校簽訂中文教育合作協議
2020-02-23 04:49: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2月22日電(記者熊思浩)巴勒斯坦聖城大學、比爾宰特大學、聖城開放大學22日簽訂中文教育合作協議,旨在進一步加強三所高校在中文教育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根據協議,聖城大學孔子學院將向比爾宰特大學、聖城開放大學派遣中文教師,為這兩所大學的學員提供原版教材、課件和其他教學資料,以及正式的漢語水準測試。此外,聖城大學孔子學院還將為這兩所大學提供中文教學品質評估。

  中國駐巴勒斯坦辦事處主任郭偉在協議簽訂儀式上説,很高興看到中文教育正在由巴勒斯坦名校聖城大學向其他高校推廣開來,希望中文教育未來能夠擴大到巴勒斯坦其他地區。

  聖城大學校長伊馬德·阿布奇什克表示,聖城大學作為第一個開辦孔子學院的巴勒斯坦高校,願意與巴勒斯坦其他高校分享中文教育資源。希望通過開展中文教育合作,促進巴勒斯坦青年學習中國語言和文化,同時學習中國發展經驗。

  聖城大學孔子學院是巴勒斯坦首家孔子學院,于去年12月揭牌,由聖城大學與江西師范大學合作承辦。目前這所孔子學院已招收近百名學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61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