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紐約新春遊行為武漢加油打氣
2020-02-11 13:21:07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紐約新春花車遊行現場

  當地時間9日下午,第21屆紐約新春愛心花車大遊行在紐約曼哈頓華埠舉行。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黃屏、紐約市市長白思豪( Mayor Bill de Blasio)、國會參議員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等嘉賓和數萬名紐約市民參加了當天的新春慶祝活動。 

  紐約市長白思豪致辭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致辭中説,“中國正在對抗新冠肺炎疫情,紐約是全球華裔居民最多的城市,社區要保持團結,努力支援華埠穩定。”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黃屏帶領現場嘉賓和觀眾一同高喊:“Be Strong China(加油中國), Be Strong Wuhan(加油武漢)。”

  由中國茅臺集團打造的花車在活動中率先亮相,車上拉起“武漢加油”、“中國加油”的條幅, 為正在疫情中戰鬥的同胞加油打氣。美國廣播公司(ABC)、紐約尼克斯等美國企業也參加了當天的慶祝活動。

  新春花車大遊行是紐約傳統的新春慶祝活動。本屆新春花車遊行吸引了60臺各式花車和禮賓車參加。遊行自華埠中心區勿街出發,途經科西街最終到達布隆街。(記者 洪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47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