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魯哈尼表示伊朗不會屈服于美國制裁
2020-02-11 23:55: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2月11日電(記者陳霖)伊朗總統魯哈尼11日發表電視講話,表示伊朗不會屈服于美國的制裁。

  當天上午,大批伊朗民眾走上首都德黑蘭街頭,高喊口號,揮舞國旗走向自由塔廣場,慶祝伊朗伊斯蘭革命勝利41周年。

  魯哈尼在講話中説,伊朗正面臨來自美國的嚴厲制裁,這是對伊朗人民極限施壓。美國在過去的20個月中加大了對伊朗的制裁力度,希望借此削弱伊朗的實力。美國希望通過施加壓力讓伊朗政府和人民屈服,這完全是白日做夢,伊朗政府和人民都不會屈從于這種壓力。

  2月11日是伊朗伊斯蘭革命勝利紀念日。1979年2月1日,領導伊朗伊斯蘭革命的霍梅尼結束流亡生涯返回伊朗。2月11日,巴列維王朝政權倒臺,伊朗伊斯蘭革命取得勝利。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6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