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糧農三機構積極評價和支援中國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2020-02-05 19:58: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5日電(記者于文靜)據農業農村部5日消息,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國際農業發展基金和世界糧食計劃署等三家聯合國糧農機構近日對中國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表示慰問和支援,對中國作出的巨大努力表示高度讚賞,表示願與中國人民共同應對疫情。

  三家機構表示,已準備好為中國政府提供支援,努力減輕疫情造成的影響,特別是對農村地區的影響。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將利用在人畜共患病預防和疫情應對等方面的全球經驗,在“同一個健康”框架下提供技術支援,助力中國提升在人畜共患病突發事件領域的防控能力。國際農業發展基金將依托與中國政府在減貧、促進農村發展領域四十年來所開展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繼續支援中國農村轉型,為實現中國鄉村振興戰略作出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53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