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絕地戰警:疾速追擊》實現北美周末票房榜三連冠
2020-02-03 06:47: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2日電(記者高山)新力影業發行的動作喜劇片《絕地戰警:疾速追擊》本周末3天北美票房收入1767萬美元,實現北美周末票房榜三連冠。

  阿迪爾·埃爾·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執導的該片是“絕地戰警”係列電影的第三部,好萊塢非洲裔影星威爾·史密斯、馬丁·勞倫斯繼續聯手飾演兩名美國邁阿密警探,與黑幫勢力展開殊死較量。

  本周末由于有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的“超級碗”比賽,好萊塢電影公司紛紛“雪藏”重量級新片,以避免被全美矚目的這項賽事衝擊票房。在本周末只有兩部大范圍上映新片的情況下,《絕地戰警:疾速追擊》輕松連霸榜首。根據影視業追蹤分析公司美國康姆斯科公司的預測,本周末的北美票房總額大約只有8500萬美元,雖然高于去年“超級碗”周末的7400萬美元,但依然是15年來的第二低值。

  環球影業發行的戰爭片《1917》以3天入賬966萬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這部影片由曾憑借《美國麗人》奪得奧斯卡獎的薩姆·門德斯執導,喬治·麥凱和迪恩-查爾斯·查普曼主演,重現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發生在法國北部戰場的片段,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冒險越過戰線送信,以阻止一支英軍部隊陷入德軍圈套。《1917》在今年好萊塢頒獎季高歌猛進,是奧斯卡獎熱門影片。

  環球影業發行的奇幻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險》本周末3天入賬770萬美元,仍維持在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位。斯蒂芬·加漢執導、小羅伯特·唐尼主演的這部影片根據同名經典兒童文學作品改編,故事背景設定在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代。為了給重病的女王尋找救命良藥,能與動物交流的約翰·多力特醫生和動物朋友們踏上了危機四伏的海上之旅。

  聯美影片發行公司發行的恐怖片《格蕾特與韓塞爾》取材于著名的格林童話,本周末上映後3天入賬610萬美元,排名第四。

  STX娛樂公司發行的動作喜劇片《紳士》周末3天入賬601萬美元,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2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