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與尼泊爾加德滿都直航的中國城市增至10個
2020-01-23 19:23: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1月23日電(記者周盛平)中國和尼泊爾聯合投資的喜馬拉雅航空公司(喜航)23日正式開通了尼首都加德滿都與重慶之間的直飛航線,至此與加德滿都直航的中國城市增加到10個。

  除香港、成都、拉薩、廣州、昆明之外,最近增加的直航城市包括北京、貴陽、長沙、深圳和重慶,後5個城市都是由總部設在加德滿都的喜航開辟。

  在加德滿都舉行的首航新聞發布會上,中國駐尼大使侯艷琪表示,喜航不斷開通直飛中國的航線,有利于中尼兩國人民的交流與合作,為中尼共建跨喜馬拉雅立體互聯互通網絡做出了積極貢獻。

  尼泊爾文化、旅遊和民航部部長巴特拉伊致辭時説,新開直飛航線令人鼓舞,幾個月後中企在釋迦牟尼誕生地藍毗尼承建的機場將投入使用,尼泊爾與中國的聯繫將更加緊密。

  記者從發布會上獲悉,加德滿都到重慶的飛行時間約為4小時,每周一、四、六各有一個航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9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