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名美軍駐伊拉克士兵在伊朗襲擊後接受治護
2020-01-18 00:07: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月17日電(記者劉品然 劉晨)美國中央司令部16日晚表示,在伊朗8日對伊拉克境內駐有美軍的軍事基地發動襲擊後,多名美軍士兵出現腦震蕩症狀,其中11人被送至德國和科威特進行治療和護理。

  中央司令部一名發言人説,在伊朗襲擊伊拉克阿薩德軍事基地後,多名美軍士兵因爆炸衝擊波出現腦震蕩症狀,其中8人被送至位于德國的美軍醫療中心,另有3人被送至科威特的美軍基地,其他人也已在當地接受治療護理並接受進一步觀察。

  五角大樓此前表示,伊朗8日淩晨向駐有美軍的伊拉克軍事基地發射16枚短程彈道導彈,其中11枚擊中阿薩德基地,1枚擊中埃爾比勒附近的基地,襲擊未造成人員傷亡也未對基地造成嚴重破壞。

  伊朗方面稱此次導彈襲擊是對本月3日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下屬“聖城旅”指揮官卡西姆·蘇萊曼尼在巴格達遭美軍空襲身亡的回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7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