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港灣科倫坡港口城有限責任公司發布首份社會責任報告
2020-01-16 15:01: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科倫坡1月16日(記者 唐璐)由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國交建”)下轄的中國港灣科倫坡港口城有限責任公司(簡稱“科倫坡港口城”)13日發布首份社會責任報告,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程學源、斯裏蘭卡城市發展部國務部長加米尼·勞庫格、城市發展部常秘維克拉馬以及當地社會各界近百名代表受邀參加發布會。

  圖為科倫坡港口城首份社會責任報告發布會現場。加延·薩米拉 攝

  此次發布的科倫坡港口城首份社會責任報告共有中英文兩個版本,以“攜手共創繁榮美好未來”為主題,從“價值工程”、“融合工程”、“民生工程”、“品質工程”、“綠色工程”五個方面,詳細介紹了科倫坡港口城項目的社會責任開展情況,展現了集團和公司在建設科倫坡港口城項目中堅持屬地化管理、重視當地元素、實現共同發展的生動實踐和豐碩成果。

  港口城項目負責人介紹説,此次社會責任報告的成功發布,搭建了與項目利益相關方溝通交流的平臺,有助于斯裏蘭卡各界更加深入了解港口城項目,傳播中國交建和科倫坡港口城的“企業好聲音”,樹立在斯中資企業的良好形象。

  港口城首份社會責任報告發布會後舉行了媒體圓桌會議。中交集團黨委宣傳部及中國港灣相關負責人與當地知名媒體、智庫代表人士進行了座談,就港口城項目屬地傳播、社會責任開展等話題進行深入交流。

  科倫坡港口城項目由斯裏蘭卡政府和中國港灣科倫坡港口城有限責任公司聯合開發,是中斯共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重點項目。兩國計劃通過填海造地的方式建設一座集金融、旅遊、物流、IT等為一體的高端城市綜合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趕制節慶用品迎新春
趕制節慶用品迎新春
暢遊冰雪瓦屋山
暢遊冰雪瓦屋山
廣州南站將迎來客流高峰
廣州南站將迎來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440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