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巴舉行國際美食研討會
2020-01-13 12:50: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瓦那1月12日電(記者林朝暉)為期3天的古巴國際美食研討會9日至11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舉行,古巴國家主席迪亞斯-卡內爾、總理曼努埃爾·馬雷羅、文化部長阿爾皮迪奧·阿隆索等政府官員出席了會議。

  這一國際美食研討會名為“古巴味道”,由迪亞斯-卡內爾夫人利斯·奎斯塔·佩拉薩擔任組委會主席。研討會于2019年第一次舉行,今年是第二屆。來自古巴、墨西哥、意大利、美國和西班牙的代表參加了今年的研討會。

  奎斯塔在研討會上説:“古巴致力于發展旅遊業,除了美麗的海灘和保存完好的歷史遺跡之外,由于數百年來各種文化的融合,古巴還擁有豐富的傳統美食。”

  出席研討會的古巴美食與旅遊業協會主席荷爾霍·孟德斯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沒有精美的食物就沒有旅遊業,因此我們必須提高烹飪水準,讓美食吸引更多遊客。”

  旅遊業是古巴第二大外匯收入來源。據古巴官方數據,2019年古巴接待外國遊客約430萬人次,較2018年的470多萬人次有所減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關中花饃添年味
關中花饃添年味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大漠寒冬夜巡忙
大漠寒冬夜巡忙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45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