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丁仲禮率團訪問東加
2020-01-11 17:29: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蘇瓦1月11日電(記者張永興)努庫阿洛法消息:應東加議會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丁仲禮率全國人大代表團于1月8日至11日訪問東加。其間,會見湯首相圖伊奧內托阿,同湯議長法卡法努阿會談並同湯部分議員座談。

  丁仲禮表示,建交22年來,中湯關係發展良好,政治互信不斷加深,務實合作持續推進。我們讚賞湯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將共建“一帶一路”同湯發展戰略更好對接,加強立法機構交流及各領域合作,推動兩國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湯方盛讚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重申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感謝中方為湯經濟發展提供寶貴支援和幫助,願繼續為推動太平洋島國發展與中國關係發揮積極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關中花饃添年味
關中花饃添年味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大漠寒冬夜巡忙
大漠寒冬夜巡忙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5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