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機構接受伊朗邀請將參與烏克蘭客機墜毀調查
2020-01-10 15:30: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華盛頓1月9日電(記者鄧仙來 孫丁)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9日發表聲明説,已收到並接受伊朗航空事故調查局的邀請,將參與烏克蘭客機在伊朗墜毀事故的調查。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表示,不會猜測客機墜毀原因,伊朗航空事故調查局將領導整個調查進程。委員會同時表示,將繼續關注相關事態發展,並評估其參與調查的程度。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型客機8日晨從德黑蘭霍梅尼國際機場起飛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但起飛不久後墜毀,機上167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無一生還。墜毀客機的兩個黑匣子都已找到。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總部設于華盛頓,是一個獨立的聯邦機構,主要負責航空事故以及公路、鐵路和水路等重大交通運輸事故的調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美機構接受伊朗邀請將參與烏克蘭客機墜毀調查-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44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