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啟動應急機制應對賓州多車相撞
2020-01-06 09:28: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月5日電(記者鄧仙來 孫丁)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5日發表聲明説,正向當地有關部門了解當天早些時候發生在美國東北部賓夕法尼亞州的多車相撞事故情況,並已啟動應急機制,為可能涉及的中國公民提供協助。

  當地安全部門説,這起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5日3時34分(北京時間16時34分)左右,地點在賓夕法尼亞州威斯特摩蘭縣境內的賓夕法尼亞收費公路路段,位于匹茲堡市東南約64公里處。

  賓夕法尼亞州警方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聲明説,事故涉及一輛旅遊巴士、三輛載有貨物的拖挂式貨車和一輛私家小客車,造成至少5人死亡,57人受傷。傷者已分別被送往三家醫院治療。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在網站上發表聲明説,總領館對事故高度重視,已第一時間啟動應急機制,正與美國警方、醫院等部門核實事故情況,並派員緊急趕赴事發地進一步了解情況,為可能涉及的中國公民提供協助。

  氣象部門預報5日威斯特摩蘭縣降水概率為15%,氣溫為零下1攝氏度。事故現場照片顯示,公路兩旁護欄外有積雪。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臘八到 粥飄香
臘八到 粥飄香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2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