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夏威夷一直升機墜毀已致6人死亡
2019-12-28 14:59: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洛杉磯12月27日電(記者高山 譚晶晶)美國夏威夷州地方官員27日證實,一架載有7人的AS350型觀光直升機在該州考愛島墜毀,失事現場已找到6具遺體,暫時還沒有發現生還者。

  當地消防局官員説,由于濃霧和低可見度,救援人員當地時間27日下午暫停了搜救行動。他們將于28日早晨重新開始工作,尋找直升機上最後一人的下落。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27日晚對新華社記者説,經向美國海岸警衛隊確認,直升機上沒有中國公民。

  美國海岸警衛隊早些時候發布消息説,直升機運營方26日下午報告説,與這架直升機失去聯絡。失聯前,直升機沿著考愛島西北端一段著名海岸觀光線飛行,機上有1名駕駛員和6名遊客。美國海岸警衛隊、海軍以及夏威夷州執法部門的飛機和艦只陸續加入搜救行動,並于27日早晨發現直升機殘骸。

  美國執法部門表示,正在對失事原因展開調查。據當地媒體報道,這是夏威夷州今年發生的第三起直升機墜毀事故。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美國夏威夷一直升機墜毀已致6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39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