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塔尼亞胡再次當選利庫德集團主席
2019-12-27 16:32: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2月27日電(記者呂迎旭 尚昊)在26日舉行的以色列利庫德黨首選舉中,現任利庫德集團主席內塔尼亞胡擊敗競爭對手再次當選主席。他將再次領導利庫德參加下屆議會選舉。

  27日淩晨公布的正式選舉結果顯示,內塔尼亞胡獲得72.5%的選票,而其競爭對手吉德翁·薩爾獲得27.5%的選票。

  內塔尼亞胡承諾將帶領利庫德在下屆議會選舉中取得勝利,並將繼續領導以色列“取得更大成就”。薩爾隨後承認選舉失利,他向內塔尼亞胡表示祝賀,並表示將在下屆議會選舉前支援內塔尼亞胡。

  26日,以色列全國約11萬利庫德成員于上午9時開始投票,由于暴雨天氣,投票延至23時結束。

  內塔尼亞胡在選舉前的拉票行動中表示,如果再次當選主席,他將説服美國承認以色列在巴勒斯坦約旦河谷的主權。

  在此次選舉中,內塔尼亞胡面臨來自黨內競爭對手吉德翁·薩爾的挑戰。薩爾現年53歲,曾先後出任以色列教育部長和內政部長。

  以色列將于2020年3月舉行年內第三次議會選舉。目前,內塔尼亞胡以受賄、欺詐和背信三項罪名被正式起訴。以色列高等法院將在本月31日審議被起訴的總理是否勝選後有資格組建政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李嘉文:我在印尼當“島主”
李嘉文:我在印尼當“島主”
雪後初晴麥積山
雪後初晴麥積山
海河“精靈”
海河“精靈”
在亞熱帶養企鵝——企鵝“老爸”與他的一家
在亞熱帶養企鵝——企鵝“老爸”與他的一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39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