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文化旅遊推介會在印度新德裏舉行
2019-12-23 23:20: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新德裏12月23日電(記者趙旭)河南省文化旅遊推介會23日在印度首都新德裏舉行,吸引印度社會各界來賓百余人參加活動。

(XHDW)河南文化旅遊推介會在印度新德裏舉行 

  12月23日,在印度首都新德裏,武術演員在河南省文化旅遊推介會上展示少林功夫。 新華社記者 趙旭 攝

  此次推介會由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推介會通過視頻和圖片等方式向來賓介紹洛陽龍門石窟、安陽殷墟等河南歷史文化景點。河南壯美的自然風光也讓現場來賓産生很大興趣。推介會上,展現河南“功夫之鄉”特色的少林武術表演瞬間引爆現場,掌聲、喝彩聲不絕于耳。

  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宋麗萍在致辭中表示,河南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歷史上是中華民族和華夏文明發祥地。中印同為文明古國,交流互鑒綿延至今。明年是中印建交70周年,在兩國人文交流整體框架下,河南省將進一步深化與印方交流合作,為促進兩國文明對話交流及雙邊關係發展作出積極努力。

  印度旅行商聯盟北方分會主席阿什瓦尼·夏爾馬在推介會上表示,印中同為旅遊資源豐富的大國,合作前景廣闊。印度業界願與中方共同攜手,推動旅遊合作不斷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河南文化旅遊推介會在印度新德裏舉行-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79873